Total Pageviews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我最近好嗎XD

題目怪怪的嘿?哈哈,因為都是我問人家最近好不好嘛,所以現在就自己問自己,哈哈XD
來,我報告我的境況咯~洗耳恭聽吧!
3/11/2012
選這天來寫是因為比較多東西可以分享噢~
早上8:30am後才起身,就看到Teater的Bashirah姐(應該是比我大的)的miss call,我就寫回去問她什麼事啊?
她打回給我說其實是有課外活動。。。
蛤,我還睡到醬爽,還好有起身,不然就錯過了。。
之前講沒有的現在突然又有,其實有一點pekcek,
哈哈,睡意還在的情況下還要出門,真是的~XD
上了巴士,就等巴士停在old flat那站咯,
還好不是在engineering fac.,(要轉bus,又很遠咯)不然我哭給她看!開玩笑啦~XD
原來是combined class,然後faci是教line dance 的,這是新的koko course來的,
line dance是指沒有partner的舞蹈,我蠻有興趣的,不過下個sem是要拿bakti siswa咯,
所以,line dance我跟你沒有緣分捏><
之後就是大約十一點醬,距離一點的笛子補課還有兩個小時左右,回宿舍又太趕,
所以。。。XD
決定去aunty alley's cafe吃面。
首先去買一杯果汁,真的不知道要喝什麼,沒有idea,==
果汁檔的uncle就建議我和starfruit juice~
第一次喝呢!
之後進過報攤時看到一些雜誌,就隨意看看,看到ifeel覺得不錯看,就買了一本,嘻嘻
第一次看這個雜誌,內容還算不錯喲~我要學會打扮自己!我的美女養成計劃正式on!XD
吃完面已經12:30pm醬,ok!時間ok~
可是臉油膩嘴吧又。。yier,我的笛子會受不鳥!
就。。。浪費2.60買了baby wet來試搽,香了,乾淨了,不錯,對笛子有個交代==
今天沒有失算,太好了!
p/s:平時一直失算><
坐KTDI巴士到了astaka seni,等了一下
語錺(不是醬寫法,她的名字典找不到的XD)也到了,
奕珍有補課所以不能來,所以只有我和語錺練習。
語錺進度好快,很快就上手了,做到我很壓力><
還有加上我沒有音樂底子,看樂譜時簡直是腦袋一片空白><
我怕我會拖累跟我同班的其他人,paiseh~
之後跟語錺一起搭巴士,其實我那時我在嫉妒她,做麼進度醬快。(Hmm,我這個態度不應該有的)我就說:羨慕你叻,進度醬快
她說:我之前是銅樂隊的嘛~
噢,怪不得啦~哈哈!
ok,就是說厲害是有原因的,practice makes perfects~
之後語錺告訴我她要去dewan besar有international food fair,
食物?哇哈哈哈!眼前一亮~嘻嘻
哎呀,肥死我了這句話暫時拋在腦後,ok,美食,我來咯~~~XD
哇,我錯過了chef Wan!
真是的,嘻嘻,不過我也參試了一些(沒有全部啦)各國美食,
買了巧克力,忘了哪一個國家的了,哈哈
十六塊呢~好貴!
不過值得~
之後,語錺的朋友來了,
還以為是誰,原來是。。。國際學生啊~
來至伊朗的男生,音樂系的
看不出語錺好像安靜安靜的女生還會交到外國朋友~哇!語錺我對你刮目相看!
之後我,語錺和。。。忘記名字了的伊朗學生就聊了一段時間,
雖然我和語錺英語不是說很好,可是語錺還比較敢發表,問伊朗朋友一些問題,伊朗朋友的見識還真廣~
之後我在等巴士的時候我瞬間明白了一些道理,學習,就是要勇於嘗試,我明白了要學好英文,笛子,甚至其他事物都需要用於面對失敗,從失敗中汲取經驗,慢慢累積經驗,好好充實自己,才是我現在必須做的。。=D
這一天真的很特別,plus我領悟了之前看過的phrase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