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認識自己,我是誰,我要成為怎樣的魅翼?

在進入主題先,我要謄清一下,
原來。。。Bashirah是比我小的女生,嚴重炸到,她說話方式好成熟XD
嘻嘻
ok,進入主題
其實。。我忘了從幾時開始就規定每天問自己:我是怎樣的人?我要成為怎樣的人?
然後在別人眼裡我又是怎樣的人?我很好奇,真的。
在即將到來的Christmas event ,我是actor,我主動在服事表格填上這項的,因為嘛,在Rhema Church的Christmas event我都有機會演出舞台劇,所以來到這裡我就。。哈哈
試試看咯,不懂是以英語為主要對白還是?不管怎樣我都會姑且一試的XD
7 Nov 2012
Andy,我們的actor leader召見(召見?Andy幾時變皇帝啦?XD)我們一群actors時,就在我們的第一次會議,哎呀,嚴肅了點,就是meeting啦,他要我們全部人寫我們自己認為自己是個怎樣的人,還有別人認為我們又是個怎樣的人兩個list,各寫十個,
我就寫了:
自己認為自己是個怎樣的
1.confident(in some aspects)
2.crazy
3.happy go lucky
4.love to express myself
5.love to perform on stage
6.
7.
8.
9.
10.gorgeous?XD
別人認為我又是個怎樣的人
1.timid,shy
2.stubborn
3.細心
4.
5.
6.
7.
8.
9.
10.
........
健忘的我。。忘了自己些什麼了XD

9 Nov 2012小組後的反思:
今天的小組後,跟慧盈一起走回宿舍,然後她就問我有沒有想過在chckl服事,
我遲疑了一下就說,其實我還在慎重考慮這服事的東東,
她說服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真的,哈哈
之後我一直反复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我一直逃避服事?
我終於認清自己料,原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過是小人物,服事是給有專長的人的啦,
我很難學好嘛,所以。。
服事這回事不是看自己有沒有專長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專長,慧盈說。
可能之前在Sitiawan,我過的太舒適了,在教會其實我沒有說有很重大的責任,
每次只是去聚會醬而已,就醬。
就算之前有服事我也服事到心不在焉,在態度方面就不對了,
no wonder我會覺得做麼我在教會沒有做到什麼,
因為,沒有努力過><
好對不起Rhema Church,他們醬愛我,我還。。T^T
對不起啊。。
啊。。。

Assignment記:
現在才發現到我很會拖。。拖。。。拖。。。什麼該做的不趁早做,總是拖到last minute才來趕。。
OMG,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no wonder我總是做不好事情,
我要好好學習,嗯^^
也謝謝今天的小組給我有機會認識到真真實的自己,
好,我會改進!
嘻嘻~
就到這裡吧,下次再上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