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最近的心情

等啊,我慢慢的把point整理好先,不然寫了自己都不明白XD

Ok!
11月了厚,靠近月尾(十二月才是月尾XD)
大學是這時才來presentation,tests,exam..
小學中學這時放假嘛,我沒得放假~
*p/s:在碎碎念,念什麼啦?上班族不是更少假期?*
噢,ok。XD
人家說大學生活是很好玩的
其實嘛,只是比較自由,懶惰一下也無妨?(夠壞)
我覺得自己一直浪費時間咯
要拿first class(沒為什麼,只是不想還PTPTN錢XD)
卻沒有很努力去study
懶惰到(噢,還好知道自己懶惰,不然真的沒救了XD)


IK要籌備聖誕節event了,短短兩個星期時間
大家都在在練習了
在準備door gift了
在。。。
還有什麼?啊,很多,暫時想不起,等我想起yes的錢就飛了~
這次的Drama,Andy要我們演回自己
也就是說,沒有劇本噢~
哇,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呢
以往的聖誕節話劇我都有台詞的
這次完全就是自己來,沒有劇本refer
突然捉不到concept,
當我被問起christmas通常會做什麼時,
我。。不懂怎樣回答><
平時除了練Drama和教會聖誕節籌備
就沒做什麼了
在家當宅女咯XD
嘿嘿,可能Andy以為我很開朗吧
因為。。他本來還要我演開朗的女生,哈哈XD(p/s:在網絡可能會比較開朗啦
現實生活當中我會顯得比較害羞>///<)
如果有劇本說不定我可以成為開朗一下
像我之前演的角色
我很努力的成為那個角色
不論是很hiao的安迪啊,阿嘛啊等等的角色(都是年紀大的角色><)
當然Vara姐幫我不少啦~嘻嘻
這次要自己set我自己的角色
雖然是演回自己
可還是。。有難度喲~~
but我會努力的
Drama後還有Finale舞蹈
雖然我喜歡跳舞
不過不代表我跳得好
只是純粹喜歡舞蹈的move
覺得每個move都很美
我很enjoy的
哈哈
雖然本身跳得並不好XD

Fac.night
還有短短一星期醬,好快,轉眼就到了
對~就是下個星期日
我們Hot的culture(Horticulture啦!)準備兩個表演噢
不過話說回來花生(他是我唯一的華人coursemate)他很忙
我不好意思要他表演太難的舞蹈move
所以我會努力把舞蹈變容易的,哈哈
我會變很酷很美的(performance時啦)
哇,這個還是有難度

Presentation and tests and exam~~!!
這時我比較忙了(是嗎?*質疑*)
當然看不出啦,嘻嘻
我每次忙裡偷閒嘛XD(p/s:還敢講)
開始覺得跟我同組的group members們很倒霉
因為。。每次我貢獻都不多,哎喲喲
明天還有test
就祝我順利吧~

yes broadbane的錢給我用到剩多少了
*不敢去check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