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回家,再回UPM記

4天時間給我做assignment
p/s:講到醬好聽,切~還不是在吃喝玩樂
短短的mid-sem break
做到我羨慕我的學弟學妹們啊,
他們有些還不用考政府考試的
正在考試的或將要考試的
學姐祝你們考試順利
不要熬夜噢,雖然讀不完啦
我那時也是讀不完的
so,養足精神,上考場
學姐我精神上支持你們!!XD
哈哈,哪裡會有人看到我post的文咯,這裡太隱秘了
嘻嘻
第四天還是來到了,
這天媽咪帶我去剪頭髮
新髮我很喜歡,老闆手藝很到家
like
喵講:怪不得妹醬喜歡光顧這間
難怪咯,真的很好,我之前還以為大隻的那位是老闆呢XD
明早,(不是啦,是還有5個小時多就要離開Sitiawan了,下次回來不懂是幾號呢)
可以的啦,
我捨不得媽咪
要媽咪留在Sitiawan
媽咪不開心
我懂
我是看起來不懂
事實上我懂
我不想媽咪不開心
可是我無能為力
我很差
然後還有就是
之前一個ex-student(我當過代課老師)
也是其中一個學弟
最近他好像也不開心
加上我好像又不小心弄到他生氣了
我真的是無心的,真的
他就對我冷冷的(我感覺到)
做到我不習慣,(這時做到我心急的感覺湧現)
之前他和他那幫朋友
都是我的super (X7)學弟學妹們(我大他們7歲)
都對我很熱情的啊(很感動,真的,像我醬冷漠的人,他們還對我醬好)
我回來Sitiawan有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等他們約我出來玩其實
可是到後來沒有去玩到
哎喲喲~
還有就是。。assignmentSSSS我沒有initiative去做,好恐怖的感覺!
後來幫卉璇一下後感覺就回來了,praise the Lord!
之前還因為這幾件事做到我在回家第三天晚上哭
寫出來了,唉,哭包
我怕媽咪一直不開心
怕蘿蔔(他的匿名,你知我知就好)不再理我了
怕assignment做不完等。。
其實。。我每次都在朋友家人學弟學妹面前扮酷
我不是酷的那類型
我本性是害羞的
不想表現出來
就。。你知道的啦
醬酷酷的也比較容易跟人交流(會咩?XD)
剛剛上凰魅翼的facebook,喵叫我快去睡啦,不然明天怎麼早起
我是打算整夜不睡,很久沒有熬夜了
只是我怕到最後都是忍不住倒下去睡著了的XD
嘻嘻
噢,喜洋洋,一個學弟來,他,很chok
不懂有用對形容詞沒有,哈哈
就上次第一次出來看電影時我覺得喜洋洋是安靜內向害羞的男生啊
後來才知道其實。。哈哈
他是他們班上開心果,I的開心果
不錯,原來他姐我也認識,說真的我跟他姐好久沒見面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