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Just random~

感覺我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不長><
雖然難得有假期回家,不過太衝忙了,才兩天不夠啦~!!
我們的時間都不太ngam,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做,不能因為我就放下咯。。
明天早上10:30am就搭巴士回去UPM了,雖然說我的腳掌會比較乾淨啦,
不過。。。不能邋遢,不能懶惰了XD
在家真的會讓我惰性發作><
在外面雖然也比較自由,嘻嘻,可是樣樣還是要自己來。。
學習獨立啦魅翼!
噢~XD
在大學所學到的真的很多,可以去外面闖很好,從不同的朋友身上學習不同的東西,
多充實自己,當個practical的人,這是我的目標~!!
還有。。更有魅力~哈哈
以後會辛苦,但是日子還長。總要度過的,
加油,凰魅翼!你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