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4天在Sitiawan記

如果是待在Sitiawan就不會用這個標題啦~
我是遊子是也,
糾正一下啦,今天才第二天啦。。= =
還有兩天在Sitiawan,
做麼沒有人約我出去的啦?
本來還想請有約我的人吃chocolate(其他國家進口的XD)
沒人約,就自己吃吧~~XD
haha ~~
ok,原來我家後院比較能收信號,
laptop一拿出去後broadbane就能用了。whoray~~
上facebook覺得它設置變奇怪了,
chat box不見,inbox看不到,notifications還要刷新才看到><
一半突然信息來
蘿蔔寫來很絕的一句,
我也回了更絕的一句
希望他不要嚇到
因為我開玩笑的啦XD
看facebook我的童鞋們都忙著趕assignments和test 2
我竟然還很悠閒的慢慢來。。= =
哎呀,是我太自信還是根本不懂的它們的重要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