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NURSERY記

不是照顧Baby噢,是去nursery a.k.a 苗圃!XD
本來想放照片的,可是網速問題吧
放不到咯,只好用文字來表達吧!XD
早早醒來,匆匆趕到cafe等其他組員
嘻嘻,他們有些還更遲來XP
最後,原本8點改成9點才出發
一個小時後,到了名為Hew Nursery的苗圃,這個wholesale企業主要是import和export orchid的
有300多個品種這麼多噢!
老闆娘一一解答了我們的疑問
我們回去就是忙寫report啦
Nursery後,
就去Sunway Pyramid逛逛咯,
我看到Sunway Lagoon,眼睜睜看著它卻沒的進去玩,哎呀~跟它拍張照也爽~
我的午餐是鐵板伊面,好吃!XD
之後啊,去玩bowling咯,哎喲喲,積分墊底T^T
malu死了~><

回到宿舍,上facebook就遇到celeste,很可愛的女生^^
跟她聊天,聊有的沒的XD
嘻嘻。。。
之後小妹大人就寫來了XD
啊喲,讓我感到慚愧的是。。
她說:assignments不會乘早做完咩?
是咯,這幾天我在做麼?
應該做的事沒做,只是在上網和聽歌
噢,去面壁><
我要振作,我要加油!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