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考試周記XD

這兩個星期----考試周
哇,我跟你講,我真的很懷念(paiseh,詞窮中。。)以前中學時期可以叫老師不要安排其他東西活動在考試周,這裡大學才沒有醬呢,全部照安排好的時間走~
不好意思,錒翼我的華語嚴重退步中T^T
所以~總的來說這兩個星期不只小考,還有presentation,assignment呈交等等,呼,一個字,累!
心沒累啦,就還好,心累了就大件事了~
回去要睡一下了,充電一下XD
之後還有要忙的:fac.night表演,聖誕節話劇,大考(考完就sem break了)。。嘻嘻
今早發生一件驚險的事,好驚險~
今早考Principles of economics,昨夜就開夜車咯,把課業複習一遍
哪裡知道竟然熬夜到凌晨3點!
我手機有set了鬧鐘,可是卻大意到忘了調回原來的模式,還在靜音狀態!
結果,,嘿嘿,猜得到的咯:睡遲了,而且還是Swarna打來我才醒來,這是已經9:06am了!
也就是說,我剩下不到25分鐘的時間,要趕到考場DK1,在我的科系大樓
我要去我的科系大樓要搭一輛Agrobio的巴士去,每半小時一趟的,死定了><
匆匆梳洗完畢趕快趕到巴士站等救星(Agrobio bus)
雖然是五分鐘車程到我的科系大樓,可是巴士還是不見踪影,擔心。。。
這是心理只有感激,如果Swarna沒發現我不再她們當中,就不會信息來,我沒回信息(因為還在睡><),之後還打來給我,我那時才醒過來的,想到都心有餘系
最後救星到了~感動!!
遲了10分鐘才進場,擔心lecturer罵我,哪知他沒生氣,還跟我講解一些試卷的correction。。
過程還算順利,praise the Lord
之後和Swarna約好考試時要互相通知,嘻嘻
接下來就。。省一個月的時間準備大考了,
祝我和跟我一樣要面臨大考的一切順利,加油!Fighting
大考後就回Sitiawan,等待Sem 2了,做莫時間過醬快,
可能轉眼間四年過去,就畢業了,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