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10, 2017

越南胡志明市4D3N (3 June 2017- 6 June 2017)[四]

Day 3 Foodie Day


才6.34am ,胡志明市第八郡一景,天都亮了

这天主要是以吃为主XD
早上去Nguyen Chat Coffee咖啡店喝咖啡,一样有可以refill 的茉莉花茶;)



Phong介绍我们到附近的Rach Ong Market逛逛。然后回apartment的路上,又下雨了 Lol我们只好到Guardian里避雨,买了麻署吃。所以我们的早上就是这样惬意的过了。




回到房间准备准备。。he一下,自拍



又出发到下个地点,粉红教堂!~粉红教堂坐落在District 3,前一天来不及过去,就安排今天过去了。看到粉红教堂的时候很激动,我可以说是冲着它来的XD 胡志明市的地标建筑物都很法国风情,很有气派。但是和它合照要抓角度似乎有点难 哈哈







绕了一圈教堂我们打算到附近走走,看到一个路边摊售卖的小吃-Bot Chien,食材里有鸡蛋!像我们这样料理中无蛋不欢的人,立马叫了一份来吃,不错吃,吃起来很像我们平时吃的菜头糕。

吃完我们准备出发到下一站-->District 4的一家售卖rice paper的店,Di Hong,我们的越南朋友Vic会在那里和我们会面。我想说的是,这家的rice paper真的超级好吃到爆~~!!!还是有当地朋友好,他们知道哪里的食物好吃。TripAdvisor上推荐的也是不错,是游客比较常到的,只是当地人去吃的还有更好料的,是TripAdvisor上找不到的嘿嘿。


下一站我们到市中心吃Banh Xeo(越南pancake),超大分的,搭配鱼露酱吃。pancakes里有虾,绿豆的说,甜的搭配咸的,很特别。(可能那时有点饱,pancake也很大份,吃不完>,<)




原本说好的和Agape New Generation Church的会友约一起运动,哪知天不作美,最后变成desserts night,原本的计划是减热量减不成,反而变成加热量 XD 他们骑摩托车载我们先去吃甜点。Sophie载妹妹,Thien载我,还有两个男生(Nghia和Peter)一行人来到District 3 的Che 8。我们点了这里出名的Coconut Jelly,我另外点了榴莲的Che Thai(一种冰沙甜点), 妹妹点了杂果Yogurt. 后来我们还续场去Escape Dessert吃芒果和绿茶Bingsu.










回到apartment,我们还和Housemate ,John 小聊了一下。他请我们吃咖啡口味的巧克力,还问我们有没有用到他下午教我们的越南语,哈哈哈XD 结果我只记得Thanks=cam on

小妹和美恩本来想和我视频对话的,可是线路不好TT 结果她们隔天才给我birthday wish.;P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