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rch 4, 2017

嘿,久违了!

你们现在看到的这篇其实是我用手机写的,哈哈哈😚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近况了的说
写着上一篇的时候是一年前,被满满的负能量充斥着,不如意的事一直找上门。简直就是考验的说。
后来的2016年我经历了更多:有高兴,有感动,有沮丧的,彷徨的(人生有起有落这句话说得没错), 实习地点解决了,经济也没有问题了(有 allowance) ,实习报告顺利交上,顺利做完 presentation,也顺利穿上毕业袍,我毕业啦! 哈哈。真的是蒙恩的一年。感谢主,感谢身边的人。
现在有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也是很感恩,能在毕业后直接工作简直太幸运了。经济可以独立了,我也很欣慰:) 同事也很 helpful,还有 uncle会帮我们打包午餐回来,太感谢了(我有时懒惰出去打包哈哈哈
还有在这里找到适合的教会(而且有个同事-美恩就是在这间教会的),所以在这里还有一同去教会的 Samantha~感恩在这里遇到主内弟兄姐妹
我也在这里帮忙冰姐的英文班。对象就是儿童(虽然儿童不是我很擅长接触的对象,我其实很怕小孩子哈哈哈哈😅)所以我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太多了。哈哈。所以不可以停止学习。
后来还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很高兴认识大家😉 不好意思我很慢热,真的很慢热,每次到了相聚的尾声才开始进入状况😅
很感动的是偶尔 Samantha煮糖水请我喝,冰姐煮晚餐叫我来吃,哈哈。很温馨,在外地工作还可以感受家的温暖😊
我觉得到这个阶段我觉得我需要一个突破。最近觉得日子太平庸了,上班族的生活朝八晚五,我也逐渐习惯了这个模式。
说到突破,自从我进入职场后才发觉其实我也是可以做很多我之前一直以来做不到的。比如驾车。被载的日子看到司机很熟练的驾车,Parking等等的,而我第一次驾长途简直吓破胆,遇到 side parking 也就是我最怕的 parking 方式还要侨很久才 park到进去((看来我全部还给教练了TT) 不过如果没有那一次我看我也不敢驾车吧 哈哈 总要有第一次
还有学了一些些的新东西,也是很开心
还有就是从去年开始用了Mary Kay产品,终于醒觉了,以前从不保养的(除了没有钱买保养品,不懂选择保养品也是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发觉自己不年轻了,再不保养就来不及了。当然也要在能力范围里面选择产品啦。哈哈哈。我其实很好奇也想看看自己皮肤好的时候是怎样的XD
还有就是,err 说了就惭愧的,说好的健身呢,三月了😅 要贴海报在房里和手机壁纸提醒自己健身很重要。我不要每天都睡不醒这样(毕竟我眼睛很小了哈哈睡不醒看起来更。。)
最后。。我现在其实没有心仪对象啦。心仪艺人就有((金秀贤啊啊啊😚 还有摇滚乐团FT.Island
就更新到这里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