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最后一夜。在大学宿舍(一)

题目很creepy的感觉XD 宿舍楼的确剩不多人了,尤其我这一栋,刚刚到二楼去装水,二楼没开灯还真的很creepy一下.

结果我还是来到了这一天,好快,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在华乐营呢,还特地到秀芬房间借宿几天XD 那时她也和我现在一样留校几天完成thesis和做hardbound. 我的毕业论文终于也在昨天交上了,感谢主.已经把所有该做的都做了,只有等intern placement了。

由于一些原因,导致没办法到台湾实习,来不及在到台湾前申请签证,加上缺少一份很重要的文件(我有问大使馆可否用其他文件代替,可是就是不能,唉说来话长)。第一个农场去不成了,原本满怀期望的第二个农场后来也表示不能留我了,他们不合规不能申请国外实习生到他们的农场实习,加上农场环境不适合给我留宿,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还真的完全打乱了我原本的计划,就算再找过也来不及了,这一路来总总的手续的确不容易,这么迟了就算交上新的国外实习企划书系楼肯定不会批准了。

所以我只好proceed我的backup plan,在国内找个实习公司了。非常担心万一申请的不获录取。如果录取了还可以松口气,但录取了还要在当地找住宿啊之类的(毕竟自己家附近没有和我科系相关领域的机构),如果需要自己的交通我要去哪里弄一辆车阿等等的。之前考虑在国外实习也是因为不用愁住宿交通之类的,还可以到当地旅游胜地走走看看。现在突然不能成行了,虽然有点难过可是想一下也许家人就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在国外会遇到什么事情之类的,我也可以省下一笔钱之后安排在毕业后带家人一起去毕业旅行。所以现在最希望是快点收到实习placement的通知,结果交上论文了心还却不能安loll,为我祷告哦。


我觉得我的2015年让我明白很多事情,突然长大的感觉。和刚刚进大学的青涩相比,至少现在比较懂世态炎凉,经历了很多呢。可是还是觉得不够成熟,心思还是很小女生,我的目标是成为女人啊,啊哈哈哈。也变得比较感性了*羞*,以前很理性的说。现在很容易被小事物感动这是怎么回事,我的感性的一面被唤醒了吗?哈哈哈


离开这里还真的有点不舍得,在这里认识了好多人,虽然我本身很迷糊,很多事情都不懂,可是他们都对我很好,很有耐心,这是重点,哈哈。很抱歉结果我一直帮不到什么,贡献不大。loll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我在大学这几年,参与了IKUPM,华乐班,这几年还去了城市丰收教会的聚会。原本进大学前担忧的事情其实没有发生,哈哈,还真的很惊讶,感谢神,也很感恩有大家在我的大学生活,谢谢你们的包容和关心,嘿嘿。遗憾的是我不够open up,结果和很多人没有更深入的交流,一直这么规矩又害羞的我究竟几时才可以疯狂一点。loll,在网络用词可以活泼可是现实生活的我却这么严肃loll


所以明天就离开了,再回来应该是实习后的report submission,presentation和毕业典礼了。回家可以暂时休息一下,摆脱这几个月的压力。话说我的意外收获是我瘦了,结果那时小妹特地跑上来The Mines 的CF,和她一起过去舅舅家的那几天我都不知被她拍了N遍,还一直念“哼,减肥没有jio” ,我也不想的阿,都说是意外收获咯。

可能能瘦是因为我饮食方面的改变,bolui了结果很多时候一天才吃一餐米饭,晚上自己煮些面条或米粉,试过一个星期才吃一次鸡肉(回想起来都可怕,我是怎么撑过来的),连我的教授也被我这说瘦就瘦得身材吓倒。加上蛮压力,加上这个学期很shuai,坏了很多东西:IC,BANK CARD, RedMi Note(TT,好难过,我的美美的照片全没了TT,偷拍照也没了。),我原本以为我的手提电脑也要坏了,后来庆幸的是它恢复正常,那时还真的急死了,还好来得及backup files,后来赶到系楼电脑室继续赶工,lappy阿,在赶毕业论文不要跟我开玩笑才好阿。还好你维持好状态到现在,哈哈哈。

来到大学,发现其实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很多方面都还要继续进步才行。这一年,其实还没有定下什么new year resolution, 新年开始那几天一直不在状态,很焦虑不安,又低落。才开始就经历低潮了,不过谢谢朋友信息来关心。谢谢哦。这一年,会是很多经历和转垒点的一年。毕业离校,进入工作职场,一切的未知数等。所以阿,还在求学是很幸福的。当然有想过出国深造,在找着相关升学详情。不过打算工作获得更多经验先,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