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ly 3, 2015

我似乎明白为什么会喜欢他

标题吸引你点击啦对不?XD

自从第四学期后,整整一年了吧,就没碰部落格了,阿哈哈。

第四学期是我最充实最忙的,经历最多的,也让我更了解我自己。哈哈。可以游览我的上一篇贴文哦,嘿嘿。所以忙到没时间去喜欢人,(这什么烂理由啦哈哈哈哈)。到现在第六学期的结束,当然现在因为毕业论文的缘故,要留校做project. 目前有位室友,很nice哦,不过她只是待一个星期罢了,之后又是我一个人了T.T

特地写了这篇文,想给心灵一个洗礼,真正放下这个不可能的男孩。之前当发现自己喜欢他时,心情很是复杂。我和他还不是很close的说。每天都在问为什么会喜欢他,为什么啊。。他给我的感觉就一个善良的男孩,(才怪,因为不了解他,又把他和那个我想像出来的那个完美的兔子类型的男生联想在一起,呵呵,看来我幻想症蛮严重,哪有人会像兔子一样可爱温柔又顽皮呢,阿哈哈哈,虽然我真希望有啦。所以,结论是我喜欢上的是我幻想出来的他咯? 不懂,哈哈,就每次一见到面就有种幻灭了的感觉,lol
(哎,无视我吧,我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虽说我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也很少在面书发文,不过我平时还是会透过文字来宣泄情感的,所以,Microsoft Word就是那个我抒发自己情感的管道~看回去真的吓倒,我不知不觉写了六页(原来是六页!!我一直以为四页。。而且这个单单只是因为他的缘故觉得纳闷忧郁时而写的就那么长一篇的说),本来不是很想分享的,不过既然都决定放手了,我也不介意了,坦荡荡的也挺好(到不如说我本来也不会藏好情绪啦。像个小孩酱)(喂

其实,我很幸运,平时上课回到房间,还有室友可以聊聊天。记得很久之前我有告诉过她说某某社团的一个男生蛮不错,是我的理想型(羞)不过觉得人家应该已经有对象了吧,哈哈。(所以那时就没想太多了),不过我倒是真的忘了几时开始留意他的。(也不重要吧,哈哈。)后来,一次闲聊发现他其实单身,那时,有点开心啊。(那时特地套话,所以才知道的,阿哈哈哈。当然不是笑他没对象啦,哎哟)嘿,原来我的真实想法很大胆,很可怕啊!!果然朋友说我外冷内热,也不是没有道理。人来疯起来真的会吓倒人。

其实我还真的没发觉到我主动找他搭话的次数越来越频密,身边的人大多察觉出来我对他有感觉,可我那时真的没察觉,还继续想说什么就说,想搭话就搭话。就连他本人也察觉了,就是我自己没察觉,有够迟钝的。(原来他在我作video作弄他那时就发觉我喜欢他了,其实我那时不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他)我不懂,还是我那时其实是在装蒜,越喜欢就越不想承认,越不想让对方知道,哪知已经很明显了,哎哎~ 

后来感觉自己一直在玩心理游戏(mind game)V看我很多时候都闷闷不乐(结果到头来反而自己想太多,自己找罪受,也真是的)SY也关心问候,结果她们变成我诉苦的对象。当然还有AY耳朵受罪一直听我重复一遍又一遍。还有SW,ZL等等的。真的是可怜她们了,一直听我碎碎念。不过真的谢谢你们愿意借我耳朵,说出来了我也没有那么难受。再加上还好我还有东西可以忙碌,可以暂时忘了。

生日当天,也许是仗着自己的生日吧,勇敢地写了封很长的信息发给他。我告诉他我的心意,但是我也告诉他我决定放下了,这对谁都好。既然只是我单方面的喜欢,我也很识度放手是唯一的选择。我那时按了发送键后也做好心理准备可能他不会再理我了吧。就不检查手机了,后来发现其实他有回复我, 也是我睡了两个小时后的事了。看到他回复说: “没关系,我们还是朋友阿。” 看完后眼泪决堤,原来,放下真的那么痛。但同时心里也如释重担,感觉很peaceful。百感交集。结果,自己生日当天却还不争气的掉泪。还是在回家的路上。后来看回去自己的疯狂行径,真的有被自己炸到,到底哪里来的勇气发这封超长的信息过去的,lol。

我以为我可以放掉了,但后来又想到再见面也很难了,次数也越来越少。不由得难过起来。每次走着平时回宿舍的小径,一想到他从此不住这里了,结果又来难过了。(难过什么啦哎哟,我的情绪真的不可以被他牵着走了。)

好啦,也好,我现在要专心我手头上的重要的事。话说那天看到他发文说,大家都在问他,怎么大学没女生哦,为什么还是单身。。看来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恋爱中,结果出乎意料,是单身啊。其实我当初也是这么认为的,认为他有对象了,阿哈哈。早知道当时不要套话,也许我就不会有期望,也就不会因为他纠结那么久。算啦,说穿了是自己容易陷入。

哈拉了和题目不相关的,现在来说说标题了。他,善良,可爱,细心,体贴,认真,真诚,天然呆和傻气,文质彬彬。并没有温柔可爱顽皮啊,奇怪。有一次和V睡前闲聊,聊起之前怎么喜欢他的点点滴滴,在忘了什么情况下我要她去点击他的面子书户口。她看了一下说,哇,怎么你们发贴的style好像!简直是另外一个美仪阿。。嗯,我想我明白为什么我会喜欢他,又不能够继续喜欢他了。两个相像的人很难相处得来,因为太懂对方了。但我们可以当知己。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