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pril 20, 2013

突然去散散心+巧遇记XDD

今天课外活动后,猛然想起我时间不多了。。

choi!我是说离《乐蕾》演奏会还有一个星期罢了,可我的白色鞋子还没买。。>,<
所以又是临时决定去买。。
本来以为K16的Fiesta一定有鞋摊,到时去随便逛一下啦,不用去酱远
mana tau..没有叻,衣服摊和食物摊倒是很多,没办法,只好去。。。The Mines啦!
因为是临时决定的,所以嘛,不好意思问朋友要不要一起去,只好自己去咯。。
在Cafe吃午餐时,突然有人问(那时我低头认真的吃,没注意是谁):boleh tumpang tak?
我说okay,(心想:啊呀,好malu啊,要跟不认识的人同座吃饭。。)
我抬头,炸到,原来是馨薇噢~~~(馨薇你看你的名字出现了XP)
她说她和Kerene一起出去,我对她笑笑,本想问她能不能帮我买白色鞋子(懒惰去酱远,又一个人,顺便tumpang,好坏的我噢XD)
后来又看她又赶时间,就。。算啦,我这次就来个孤单。。shopping吧,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一个人shopping,不过在The Mines是头一次一个人去逛咯XD
上了K.Serempun巴士到了FBMK语文系大楼,我从巴士望出去,咦,KAA巴士站那边不就是馨薇,Kerene&Samuel(aka LeumasXD)吗?好巧噢,他们会不会也是去The Mines呀?心里想
过马路一到对面,他们就不见了,闪得真快地说,><
突然又看到South City Bus到了FBMK,只好又过马路回去*真是多此一举啊*
啊,我这也真是的。。
上了巴士,它就带我(口误,是巴士司机就带我们)就绕啊绕啊绕的,我虽然累可是不能睡啊,这次没人陪,睡过站就准备吃自己了咯XD
。。
不懂过了多久就到了,还好我只是潜意识的睡,会知道到了,嘻嘻^^
一进到The Mines,天啊,很大叻,从哪里逛起噢,平时跟室友来,这次完全是靠自己走了,这才发现我其实是路痴,不会记路的>.<
乱闯咯,反正时间还长嘛XP
我来这里是为了买华乐演奏会要用到的白色鞋,罢了咩,难得出来了,再想看。。噢对hor,IK 的Annual Dinner也将近了,我又blur到忘了带小洋装回来>.<
今天又要花大钱了。。XD
逛了几间鞋子专卖柜都没有钟意的鞋。啊,tell me why?~~
后来不远处就是Chatime专卖柜了,要不要喝啊。。好啦好啦,久久一次就喝啦XD虽然贵><
猜我看到谁?
Kerene和Denise(她是Vicky的coursemate),,馨薇肯定也在,我就。。突然顽皮,dunno why,觉得馨薇的反应肯定会很大会,哈哈XDD
特地走向在柜台order的馨薇就拍了她的肩膀一下再闪人XD
不懂会不会被发现啦,(因为Samuel>,<)当然心里希望会啦,至少还有熟人在还可以打声招呼嘛~自己不好意思就用这种方式,啊这算什么理由啦XDD
“美仪~~~”
当时我好paiseh啊XDD嘿嘿,做莫在酱多人面前喊我,哈哈
他们叫我一起走,我心里其实也不好意思的咯,因为怕耽误他们的时间陪我找鞋嘛XD
Kerene&馨薇还不介意跟我share他们的Chatime,其实我也不好意思喝啦,就喝几口咯,嘻嘻,你们看我都不用买的,几幸福~
亦珍也交代买一些晚餐的食材,如果还要他们陪我上上下下的话,几不好意思叻
------------long story分界线带过了,懒惰typeXD-----------------
后来馨薇陪我去找鞋,她帮我看哪一个美,我不太 敢相信自己眼光,还是有人陪我一起选比较多idea..XD *我的fashion sense不好,唉T^T*
终于选到了!这双~~还好之前没买,我差点买了另一双不是很美但价钱跟这双差不多的鞋*phew*
美到~亦珍说这鞋有气质^^

之后我们去看小洋装,嘿,我发现又便宜又美又气质的洋装!美到~我爱死了!!试穿后我忍不住说。
是贴身的洋装,so,要努力瘦一点才行~

嘟什么嘴啦?XD

做莫表情很怪的?XD

不错不错,有些交流,我还怕会冷场,我话题不多,真的。XD
大家都有战利品,准备回咯!
Samuel用MyTaxi Apps book taxi.原来有这个apps的,好先进啊,不禁对现代科技发达感到钦佩^.^
在等Taxi的当儿,我们去糖果屋,我们就拼命试吃,Kerene说不懂店员会不会geram我们吃了又不买,哈哈XDD
回宿舍了!吃晚饭还写Blog!哎呀不想忘了今天的趣事啊,嘻嘻XDD
好啦,开动咯~







2 comments:

  1. 裙子很美啊。没想到你也会在镜子前自拍的。呵呵。

    from 紫欣

    ReplyDelete
  2. 嘻嘻,很多人都酱自拍,拍全身~
    谢谢啊,证明我眼光也不错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