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pril 23, 2013

熬夜记(不要学啊,时间管理不好的后果)

不懂会熬到多久
我只知道我一直单曲循环乱马1/2的片尾曲
好听~~
中屿美智代(奇怪,我search不到她的biodata的?XD)
她灌录这首歌时才17岁~
1991年时的她还是清纯可爱的女孩
人美歌甜,很讨人喜欢的~





之前看回自己以前的文章(非常randonly的写的XD)
发觉我以前很好笑
在那边假假以为自己很幽默酱
很正经的幽默法,嘻嘻XDD
不懂会熬多久‘
唉,满脑子都是”我现在在熬夜~我现在在熬夜~“
做到我都不懂要写些什么了XDD
嗯。。谢谢送小小心意给我的人啊,
可是捏,我不懂要怎么回馈你们噢。。
谁能suggest我一下?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