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y 11, 2011

没错~班上掀起转笔风

转笔,转出花样,既不容易也不难
还记得第一次学转笔是在小学六年级,
当时班上前后左右的朋友们都在学花样转笔~^^
我当然不要outdate咯,就也学了咯。。。
初学时要控制一支笔还真不容易啊,还要让笔在指头间转动,
转出各种花样(其实我只会风轮转这招)= =
而现在也过了大约七年之久。。转笔旋风又回归了,哈~
我再次拿出我这久违的看家本领(也算是吧。。。)
其实,把笔转转,可以避免自己在上课时不小心睡着,
可提神,消减睡意捏。。
当然也可以耍耍酷,哈哈!!
希望我也有机会再学更多的转笔花样~
嘿嘿,你也来学学啊~
到时一起决胜负。。。哈哈,开玩笑啦。。不敢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